《狗娘養的戰爭-巴頓將軍自傳》(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狗娘養的戰爭-巴頓將軍自傳》(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狗娘養的戰爭-巴頓將軍自傳》(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手機螢幕擦拭貼推薦開箱心得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狗娘養的戰爭-巴頓將軍自傳》(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狗娘養的戰爭-巴頓將軍自傳》(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狗娘養的戰爭-巴頓將軍自傳》(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85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1942年11月,年過半百的巴頓,在苦心精研戰爭20年後,終於迎來了施展抱負的機會。他臨危受命,遠征北非,重創德國名將隆美爾,隨後蕩平西西裡,決戰法蘭西,9個月橫掃整個淪陷的歐洲大陸,成為舉世公認的偉大統帥之一。如果沒有巴頓,二戰結局將不可預知!巴頓的一生,是不斷進取的一生。他從一個失意軍官蛻變成一代軍神,成為美國精神的傑出典範。讀懂了巴頓,就讀懂了美國。【作者簡介】喬治`巴頓(1885—1945)他出身名門畢業於西點軍校,他在北非臨危受命重創隆美爾率領的德軍,他在百般險阻與刁難下蕩平西西裡,他在諾曼底登陸後一路猛攻直逼法國巴黎,他率部馳援險遭圍殲的美軍精銳101師,他在阿登閃電迂回直擊敵肋成就百戰經典,他的第3集團軍9個月橫掃整個淪陷的歐洲大陸。他就是巴頓將軍,一個失意軍官蛻變成的美國軍神,一個為戰爭而生又為戰爭而死的傳奇名將,一個個性張揚、桀驁不馴的血膽英雄。【目錄】序 言+“狗娘養的”血膽將軍 喬+良第一章 追憶童年,戎馬一生的起點 /1“與我有著相同血緣的人,都曾經激勵過我。假如我成為失敗者,我會令我的祖先蒙羞。”一、家族血統的傳承+/1二、意氣風發的少年三、關乎命運的抉擇第二章+求學生涯,在西點的日子“如果能夠達到你的目標,什麼樣的犧牲都不值一提,讓別人說去吧,盡管走自己的路,等到我成功那天,我不會忘記那些取笑過我的人。”一、初到“哈德森的地獄”二、從留級生到下士三、少尉副官的紅顏知己四、捍衛愛情與夢想第三章+大戰未起:無聊的少壯派“我認為我們應該宣戰。如果威爾遜的身體裡有一隻虱子那麼多的血,他就該宣戰。這樣,他既可以證明軍隊的必需,又不會冒侵犯別國的風險。”一、冷漠軍官的婚姻二、事業的真正起點三、墨西哥的匪徒第四章+用武之地:世界不可能安寧“我們的教育把死亡說成極其恐怖的事情是不對的。死亡沒什麼大不了,是很容易把握的。這並不是說我在尋找死亡,但至少可以說對死亡的恐懼並沒有影響我盡我應盡的職責。”一、沒有永遠的和平二、一次大戰歷險記三、軍事藝術與取勝秘訣四、非洲在我腳下第五章+挺進歐洲:西西裡的主角“我根本不是個偉大的軍事指揮家,隻是個好戰的動物。不過,我會不斷地提高自己,至少,人們都錯覺地認為我是睿智的……。”一、搶灘登陸西西裡二、奪了蒙哥馬利的頭功三、有趣的西西裡之行四、金字塔與聖城的誘惑第六章+決戰時刻:硝煙彌漫法蘭西“成功的士兵有兩種。一種人出人頭地是因為恭順,而另一種人是因為魯莽,我屬於後者,而且好像很少且不受歡迎,可這就是我的策略。人總得選擇一種策略並堅持到底。不能以本色示人的人,成不了大器。”一、劍鋒直指巴黎二、撕開齊格菲防線三、困境中前進第七章 笑傲戰場:橫掃歐陸無人敵“……上岸後,我故意摔了一跤,隨手抓了一把德國泥土。我效仿阿非利加西庇阿和征服者威廉一世的樣子,大喊一聲:‘我看見德國的土地在我手裡。’”一、奪取梅斯和薩爾戰役二、殘酷的凸出地帶戰役三、攻破“人類愚蠢行為紀念碑”第八章+勝利在望:二次大戰倒計時“我一生中最大的悲劇,就是從最後一場戰爭中幸存了下來,在那次戰爭中戰死沙場一直是我計劃中的事,我真是應該在快結束的時候死掉……”一、經典的法爾茨戰役二、在萊茵河甕中捉鱉三、戰爭結束前的瘋狂四、和平是我的地獄後 記+巴頓將軍的死亡之謎【媒體評論】二戰名將如雲,但除了此公,誰還能在連天炮火下冷靜地寫出如許文字?我曾試圖從那些在戰後找人捉刀代筆的將帥回憶錄中尋找類似的文字,但很失望,即使是我所喜愛的朱可夫元帥的《回憶與思考》中,也找不到如此真切、生動又充滿想像力的戰場感受,更不要說把它們真切、生動又充滿想像力地記錄下來。——著名軍旅作家、空軍少將 喬良【編輯推薦】★讀懂了巴頓,就讀懂了美國!★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自述從失意軍官到美國軍神的傳奇經歷。★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此前所有版本均是書信集)★著名軍旅作家、軍事理論家、空軍少將喬良傾力推薦。★美國軍神巴頓為我們解密:美國憑什麼能連續打贏四場局部戰爭,在南聯盟、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地耀武揚威?美國憑什麼能控制諸多國際盟友,在朝鮮半島、中東和北非等地挑起事端?【書摘與插圖

《狗娘養的戰爭-巴頓將軍自傳》(巴頓將軍離奇死亡前念念不忘的一本未完自傳,國內唯一真正巴頓將軍自傳,絕非書信集)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985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ojssni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