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夢依稀——我的評彈生涯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別夢依稀——我的評彈生涯,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別夢依稀——我的評彈生涯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別夢依稀——我的評彈生涯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別夢依稀——我的評彈生涯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別夢依稀——我的評彈生涯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459%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仰之彌高:老師手把手教我學說書》、《喜結良緣:江南古鎮黎裡的牽手之行》、《生於亂世:我所經歷的三次改朝換代》、《誠惶誠恐:自斬傳統書尾巴》……在這部回憶錄裡,一位著名的評彈藝人將向我們講述他的藝術、他的人生和他身處的那個時代。 【目錄】一、引子:多倫多大學講課引起了我的回憶二、窮而求達:我的家庭讓我學說書三、仰之彌高:老師手把手教我學說書四、初涉書壇:從小碼頭走向大碼頭五、饑寒交迫:逃難山村,說書求生六、藝無止境:村野尋師,補習書藝七、忍辱求生:鐵蹄下說書的磨難八、喜結良緣:江南古鎮黎裡的牽手之行九、我的奮鬥:從碼頭響檔到上海響檔十、挺進上海:初做上海先生的甘苦十一、“描王”之死:毒品對說書人的戕害十二、生於亂世:我所經歷的三次改朝換代十三、跟上時代:解放說新書十四、香港淘金:留下挨整的無窮隱患十五、適者生存:說新書得獎後的苦惱十六、誠惶誠恐:自斬傳統書尾巴十七、追求進步:為捐獻飛機大炮義演十八、參加革命:十八藝人組建人民評彈工作團十九、建團伊始:難忘的治淮生活二十、走出國門:在朝鮮戰地說書二十一、貼近時代:《黃繼光》、《王崇倫》的轟動效應二十二、奉命創作:《鋼水沸騰》、《破天荒》的夭折二十三、推陳出新:整舊中的幾件往事二十四、傳統菁華:從挖折子書到半部《三國》的命運二十五、藝術盛會:1962年香港演出瑣記二十六、“左”風盛起:大寫十三年與第二次“斬尾巴”二十七、北上大慶:創作《王鐵人的故事》二十八、山雨欲來:“文革”的前奏二十九、西去大寨:編寫《大寨人的故事》三十、與時俱進:我成了寫作現代評話的專業戶三十一、黑雲壓城:走下書壇,押上批鬥臺三十二、家破人亡:愛妻飲恨而去三十三、忍辱負重:郭彬卿給我的教訓三十四、逐步升級:從關牛棚到隔離審查三十五、請君入甕:莫須有的香港特務案三十六、還我清白:從被逼認罪到決心翻案三十七、艱難度日:到奉賢干校去勞動三十八、劫後餘生:撤銷審查,宣告解放三十九、戰戰兢兢:評法批儒與魏蜀吳三家鬥法四十、痴心不改:要想說書,難!難!難!四十一、一吐塊壘:書壇怒斥江青四十二、解除困惑:關於曹操藝術真實與歷史真實的辨正四十三、存亡繼絕:一百回《三國》的電臺錄音四十四、故國神遊:折戟沉沙認先朝四十五、薪火相傳:六老藝人蘇州評校授藝四十六、厚積薄發:《三國群英會》的出版四十七、古為今用:三國用人之道四十八、爐火純青:陳雲老首長對我的鼓勵四十九、《星期書會》:天波巧載吳儂語,送入千家萬戶中五十、積勞成疾:染上了說書人的職業病五十一、退隱桃源:找到了理想的退休居所五十二、旅加掇趣:問路、購物、學語言和旅遊五十三、桑梓情深:初次探親訪友之旅五十四、教堂說書:給加拿大人講蘇州評話五十五、多大講學:在海外弘揚評彈藝術五十六、再展雄風:獲得了重登書臺的信心五十七、服務僑胞:實現了在定居地說書的願望五十八、尋夢蘇州:剪不斷理還亂的家鄉情五十九、病中錄像:為伊消得人憔悴六十、再結良緣:蕭蕭兩鬢入洞房六十一、情重如山:我的朋友情、兄弟情六十二、名家展演:去中南海說書六十三、夫唱妻隨:到美國紐約開碼頭六十四、逃過一劫:逢兇化吉,後福無窮六十五、海外知音:記白素貞教授六十六、美國錄像:評彈就是我的生命後記附錄+ 故舊八憶 一+ 憶潘伯英:忘年之交,亦師亦友 二+ 憶蔣月泉:月泉吾兄,彈詞之冠 三+ 憶楊仁麟:絕藝傳楊調,成名著蛇王 四+ 憶朱慧珍:德藝雙馨,可敬可親 五+ 憶楊振雄:一身書卷氣的彈詞藝術家 六+ 憶吳子安:《隋唐》泰鬥,活程咬金 七+ 憶徐麗仙:用生命歌唱的彈詞音樂家 八+ 憶王伯伯:評彈團的一位編外老藝人 演出作品之一:三國用人之道+ 作者年譜整理者的話:逝者如斯【在線試讀部分章節】一、引子:多倫多大學講課引起了我的回憶+ Peter(彼得)的中文名字叫羅愛儒,是我新認識的加拿大朋友,他在多倫多大學東亞學繫任教,主講中國戲劇史,講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一次我們在宴會上相聚,他問我:能否請你到我們學校來,給我的學生講講評彈藝術的特點。我想,我在上海時曾到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等學校講授過評彈藝術,現在能夠在加拿大的高等學府弘揚國粹,這個機會是不應該放棄的,便欣然接受了邀請。+ 回家後我跟羅教授通電話,了解我講課對像的情況。羅說學生中有加拿大人、美國人、英國人、荷蘭人、日本人、韓國人,還有中國香港和臺灣人。我一聽有這麼多國家和地區的學生,他們的文化背景不同,而且都沒有接觸過評彈,不禁擔心他們是否有興趣聽課。如果他們聽得索然無味,給我一個“禮貌的冷漠”,這尷尬的場面讓我怎麼下得了臺?!我反復苦思這課該如何講。此刻,我想起了老朋友、評話大響檔張鴻聲曾經講過的話:“上臺先放一隻噱頭,聽眾笑了,他們對你的感情距離拉近了,你下面說的書就容易被他們接受了。”對呀,我在講課之前何不先給學生放一隻噱頭,引得他們發笑,講課的內容就容易被他們接受了。放什麼噱頭呢?噱頭要貼近時代,容易引起學生的共鳴。當時正值伊拉克侵吞科威特,聯合國授權美國發兵進攻,海灣戰爭正酣,大家都在關注著戰爭的狀況。+……【編輯推薦】 唐耿良先生是著名評話演員。1933年師從唐再良習《三國》,一年後在江浙一帶演出。1944年進入上海,不久漸有影響,成為蜚聲書壇“七煞檔”之一。1950年編演長篇評話《太平天國》……+在這部回憶錄裡,唐耿良先生將向我們講述他的藝術、他的人生和他身處的那個時代。

別夢依稀——我的評彈生涯

購買網址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459%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航海王手機座推薦開箱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手機座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ojssni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