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宣布加入時代力量。(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dvd教材 免費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下載

「我覺得進步力量在時代力量這裡」,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21日宣布入黨,不再爭取民進黨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席次,並表態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台中立委參選人謝志忠,他說,「以國民黨國會不過半為目標,讓在野進步力量改變台灣未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說,新國會能夠注入更多進步力量讓國會極大化,對部分選區也採取比較開放的態度,不排除跟第三勢力合作的空間。

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表示,徐永明當初加入時代力量時已經表明,要留在台中豐原繼續為鄉親奮鬥,不一定是要參選,時代力量尊重徐永明,不分區立委的部分也不玩舊政治手段,未來不分區立委選擇會有外部機制,沒有任何人可以預想可能性。

徐永明過去一直是無黨籍,此次入時代力量是第一次加入政黨,同時也不再爭取民進黨台中市第8選區,但會繼續在台中深耕,輔選時代力量區域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等人,「沒有換區的問題,我不參與,會在選舉過程參與輔選,不會有跨區的問題。」阮昭雄說,新國會能夠注入更多進步力量能讓國會極大化,民進黨在部分選區採取比較開放的態度,不排除跟第三勢力合作的空間,針對我們暫不提名的選區會跟當地做溝通,不可能讓國民黨同額競選,黨沒有提名人也會跟第三勢力做某些程度的合作。

▼民進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圖/資料照)



訪美行遭洪打臉朱:牙齒都會咬舌頭

民調/對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教學 美語教學影片 美語教學蔡英文63%挺洪秀柱

洪秀柱選辦曝光「金龍龜」坐鎮

黃智賢批小英黃偉哲忙轉貼?

台商:洪秀柱較了解大陸投資情況

入洪團隊游梓翔:我是中華隊

洪秀柱撇不合朱:我哪有這麼囂張

掌摑美珍?洪秀柱盼師生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花蓮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釐清

爆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300 教育部國小英語單字 國小英語單字1000案?國防部:符合採購程序

楊永明、游梓翔入洪秀柱團隊

支持者訂製鳳梨酥洪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幼兒英文補習班 新竹幼兒英文補習班 桃園幼兒英文補習班柱捨不得吃

北市再砍福利老人福利擬排富

游梓翔回鍋洪秀柱:不必設框架

談兩岸與訪美洪秀柱:我說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阮昭雄 課程 短期
    全站熱搜

    ojssni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