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學校 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遊戲

▲全球最大太陽能飛機31日凌晨從南京起飛,飛行6天經過太平洋至夏威夷。(圖/翻攝自《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太陽能飛機「太陽動力2號」31日凌晨2時40分從南京起飛前往夏威夷,展開橫跨最具挑戰性的太平洋飛行,以每小時70公里的速度,大概需要6天才會抵達夏威夷,這將創下太陽能動力飛機最長距離及最常時間的記錄。

「太陽動力2號」由62歲André Borschberg進行駕駛,他表示,感謝大家!期待飛越太平洋,但也做好最差的準備,因為這段航程之前沒人做過。他將經歷6天6夜的飛行,飛機沒有自動駕駛系統,在這144小時內,每次休息時間不能超過20分鐘,假如睡過頭,系統會自動報警,若他無法立刻醒來,將會面臨危險。

「陽光動力2號」是目前全球最大太陽能飛機,72公尺的機翼上裝有270平方公尺的太陽能電池板,比波音747的機翼長,接近空巴A380的機翼。它的動力完全來自太陽能,機翼中有1萬7000多枚太陽電池,但它只重2.3公噸,跟大型休旅車差不多。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例句 職場英文對話範例 工作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 台中兒童英語補習班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 lcci職場英文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美語教學費用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 幼兒線上美語教學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 商業
    全站熱搜

    ojssni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