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網友PO出狗狗搞破壞後超自豪表情。(圖/翻攝自part_of_the_whole 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養毛小孩的家庭一定都有狗狗貓貓做壞事被抓包的經驗,一般看到牠們可憐又無辜的神情,一定都會心軟,但美國網友將自家汪星人搞破壞後的照片上傳,卻無奈表示「每個人都PO狗狗充滿內疚的表情,我家這隻卻對牠的作品感到驕傲。」令他好氣又好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看到後紛紛幫狗狗設計對白,「呵呵,這我幹的」、「你來得太遲了」、「我做的這些都是因為我愛你啊!主人!」也有人說,「這隻狗裡面一定住著一隻貓」,笑翻大家。另外也有網友PO出了自家毛小孩的照片,表示和原PO深有同感。

但也有網友提醒,狗狗出現像是人微笑的表情,可能是緊張或是害怕,最好不要誤會牠太得意而火上加油囉!

▼網友們也上傳照片互相取暖。(圖/翻攝自charlietheratking imgur)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測驗 兒童學英文字母 兒童學英文歌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美語夏令營 嘉義美語夏令營 彰化美語夏令營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兒童美語補習班評比 兒童美語補習班費用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檢定題庫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 商業英文書信問候語媽火速趕到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不好 出國念書 英文檢定 出國念書 英文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ssni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