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 出國遊學英文能力 出國遊學英文

▲海關掃包裹驚見「上膛手槍」!竟是貴婦寄回來的。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海關透過X光機5日發現,一個從美國郵寄來的包裹中,竟有一把手槍,還有79發子彈,打開一看,槍還已經上膛,光明正大走私!扯的是,海關人員查槍過程中還不小心擊發,差點傷到了人。檢調追查,找到了一名有美國籍的王姓婦人,她稱買槍回台是為了要防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你不知道東西進來,海關會掃嗎?」面對調查局人員的詢問,王姓婦人坐在沙發上,回答還振振有詞,直呼知道有X光,「所以我不怕啊!所以我包裹就寫了我的地址跟名字。」跟調查局人員你一句我一句,根本就看不出來她有絲毫覺得自己不對。

▲▼上膛手槍「包裹」寄回台,海關誤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美語補習班比較險傷孕婦。

檢調人員也感到十分訝異,直呼沒想到「這個東西」竟然能夠經過重重關卡,包括X光檢查,還能夠上飛機,最終抵達台灣。原來55歲的王姓婦人擁有美國籍,從事珠寶設計,上月27日在美國加州買了一把「.38左輪手槍」,還有79發子彈,打包之後以茶葉維他命等禮物名義,寄回台灣。

王姓婦人5月1日回到台南,然後包裹隨後在5月5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讀書 英文 遊學留學 英文 國外留學英文成績抵達,台南海關透過x光機看到包裹內有槍都嚇了一跳,打開來看發現槍還上膛,甚至還誤扣了扳機,當場擊發一槍,差點打到一名懷孕的海關人員。

檢方訊問後,王姓婦人聲稱自己是買來防身,最後以10萬元交保,扣下護照、限制出境。雖然美國加州法令允許,民眾可以購槍,也沒有槍械管制,不過在台灣並沒有開放,兩國民情不同,惹出了郵寄槍枝驚魂,如此大的風波,恐怕是她想都想不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短期英語進修 英語進修課程 英語進修學校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漂流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對話 商務英語會話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輪手 夏令
    全站熱搜

    ojssni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